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公选课第二轮选课通知

2020-01-02 作者: 浏览数: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程第一轮选课已经结束,经系统自动筛选,现将第一轮选课成功名单公布如下,并进行第二轮选课。具体选课事项如下:

1)选课时间: 2020年1月2日12:00—16:00。

2)选课方式:采用先到先得方式进行选课,不进行筛选,请同学们注意本学期课源充足。

3)具体选课门次要求(含第一轮选上的课程数):

2016级、2015级(五年制)学生,每人可选1-4门;

2017级、2016级(五年制)学生,每人可选1-3门;

2019级、2018级、2017级(五年制)学生,每人可选1-2门

4)请登录教学服务系统: http://jxfw.gdut.edu.cn/(首次登录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学号,首次登录必需修改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

请各位同学选课前,务必在教务处主页查询已成功选课的相关信息,以免多报、重复报。并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温馨提示:本轮选课结束后,部分课程会因未达到开班人数要求而停开,请同学们特别关注第二轮选课成功名单及停开课程的公布。

附:第一轮选课成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