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籍异动学生 退选或补修课程报名通知

2020-09-01 作者: 浏览数:

现就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籍异动学生必修课程退选、补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及报名程序

序号

类别

报名范围

报名程序

1

退选

学籍异动的在校生,对照培养方案本学期无需修读的任务课程。

下载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课程退选申请表》并提交纸质版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审核。学院于10月30日前将所有退选表汇总提交教务处存档。

2

补修

2017级、2018级、2019级及五年制2016级学籍异动学生,补选当前专业之前未修读过或未获得学分、且2020秋季学期有开课的课程(全校性公共选修课除外)。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s://jxfw.gdut.edu.cn/--选课报名--补重修报名,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课程报名(补修课程一般跟回本专业下年级教学班补修);报名成功后请下载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选课申请表》并提交纸质版至教务处审核。

二、报名及核对时间

2020年9月7日10:00--9月18日16:00,逾期未报名不再接受补选退选课程申请。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仔细核查专业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并于网上成功报名相关课程后及时提交选课申请表,未提交纸质版至教务处审核的补修报名无效!

2.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第七章第二十八条规定:学生修读的课程,均应按规定听课,完成作业、实验等全部教学环节。无故不参加者,作旷课处理。学生缺课累计超过某门课程教学时数1/3者,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考核,应重修。故上课时间冲突的课程需先征求任课老师同意,方可进行补修报名;若未征得老师同意擅自补修者,导致无考试资格等后果自行负责。

3.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学分认定实细则》第五章第二十六条规定:学生每学期所修课程的总学分不得超过30学分(辅修专业学生除外),请按照规定选课。

4.由于培养方案变更,导致所需补修课程今后不再开设,请填写纸质申请表交教务处,教务处审核后决定是否加开课程。

附件:

1.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课程退选申请表

2.广东工业大学学生选课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