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心理联络员返校工作会

2021-02-26 作者: 浏览数:

为做好我院新学期的心理健康工作,2月25日下午4:00,我院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学校心理中心负责老师何春来老师、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各年级心理联络员和心协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梦迪老师主持。

首先,张梦迪老师对上学期心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张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之前心理工作中展现出的良好风貌和不怕困难、善于作为的优秀品质,同时也指出了上学期心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接着,张老师给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开学初期的心理工作要求,提醒大家多多关注假期后有异常表现的同学,及时上报。何老师要求同学们新学期继续做好心理工作,多关注同学们的日常动态,充分发挥其他班委和宿舍长的作用,适当组织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与老师保持交流,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日常动态;增强学习,提升自身的身心素质,更好地自我关爱、助人自助。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的心理工作要点,帮助心委们增强了对工作的了解,也对心理委员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心委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帮助同学,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