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25 作者: 浏览数:

4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布置落实具体学生工作。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一是要继续推进安康打卡工作,精准掌握未按时打卡的学生情况,并逐一解决。二是在例如新生入学、毕业班就业、重大节假日等关键时间节点要重点关注学生的思想动向,精准掌握学生动态,重点关注有学业困难的学生、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三是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宿舍、讲党史、解难题”的要求,深入宿舍与学生面对面谈心谈话,加强沟通了解,并做好记录建立台账。四是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作用,以学生党员为助手,通过同辈帮扶和榜样引领帮助学业、生活有困难的学生。

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工干部还就近期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