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首页

2022年学院暑假放假值班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2022-07-08 作者: 浏览数:

院属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2年暑期放假及值班安排公布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1、教职工:7月12日(星期二)至8月25(星期四)。

2、学 生:7月9日(星期六)至8月25日(星期四)。

二、秋季学期开学时间

1、教职工上班时间: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2、学生返校时间:2022年8月26至27日

、暑期值班安排

1、学院领导值班安排

以上值班为电话值班)

2、学院党政办公室值班安排

    到校集中受理盖章业务。凡需盖学院公章、党委章的材料、报告等必须有学院主管领导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签字才给予盖章。





、教职工暑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及报备管理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鼓励教职工在暑假期间少流动、少聚集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含重点关注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不前往7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旗)。由于因私出省、出国(境)需集中或居家隔离,导致工作日无法正常回校工作的,一律按事假办理请假手续。

1、教职工跨省跨市出行的,需向学院报备请在小程序问卷星/在线文档填写《2022年暑假学院教职工外出疫情防控报备》,报备地址:https://www.wjx.top/vm/exHy0Vu.aspx出国(境)的,必须由学院报学校审批。

2、我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放假后如无特殊原因应按期离校,离校后未经申请批准不得提前返校。有特殊情况需要留校的须按学生工作处工作要求,按指引程序办理申请留校手续,经审批通过后方可留校。学生暑期出行按照学生工作处指引管理。

3因私出国出境报备。根据学校关于教职工因私出国出境的规定,凡暑假期间因私出国出境的教职工,应提前不少于3个工作日向学院提交《广东工业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申请表》和《广东工业大学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申请表》(点击下载),履行出行前报备手续后方可出国出境。

4暑假期间,如有校外人员临时来访须报备。根据学校保卫处2021329日《关于启用广东工业大学访客通行系统的通知》,应提前不少于1个工作日在访客通行系统小程序进行申请,并及时告知审批人。

5暑假期间,请全体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做个人防护工作。若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或密切接触新冠病例、从疫区往返等特殊情况,应及时在学校每日安康打卡上更新打卡信息并报疫情防控联络员(教职工报联络员周新林)。

6、假期往返出入广州市,除上报学院,还应遵守属地及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并严格执行。

五、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工作要求

1、做好师生员工返校前7天的健康监测工作。督促师生员工返校前须连续7天做好“今日安康打卡”,如实记录上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落实旅居史报备制度和健康异常状况报告制度。

2、做好学生返校申请审批工作。学生未经学校审批不得提前返校。学生返校前须按照学生工作处返校指引进行申请,返校前7天内曾出现发热等十大不适症状且未恢复健康,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对于暂缓返校的学生,学院应及时与学生及学生家长联系,做好沟通解释工作。

3师生员工返校前与返校后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按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发布的《省外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地区来粤返粤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指引(第三版)》,从省内外低风险地区返校师生员工应在抵达校区所在城市后尽早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确保返校后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持续做好7天自我健康监测。

六、其他事项

坚持节能环保,请老师们、同学们离开办公室、课室、会议室、宿舍前检查关闭空调、灯光、门窗。

希望大家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杜绝交通、消防、用电、食物中毒、被盗被骗、旅游等各个方面事故的发生,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预祝各位师生暑期快乐!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