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首页

关于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2022-01-17 作者: 浏览数:

院属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2022假放假及值班安排防疫防控工作等要求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1、教职工118日(星期二)至217日(星期

2、学  生:1月15日(星期六)至2月17日(星期四)。

二、下学期返校开学时间

1、教职工上班(报到)时间:218日(星期五)

2、学生返校注册时间:研究生为2月18日 (星期五)全日制本科生2月19日-20日(星期六

3学生上课时间:2月21日(星期一)

4、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人员及重点关注地区人员暂缓返校。

三、期值班安排

1、学院领导值班安排

 

(以上值班为电话值班)

2、学院党政办公室值班安排

 

值班人员

值班电话

118

周新林

37627791

125

屈宇君

28

屈宇君

215

周新林

寒假期间学院党政办每周二除春节七天上午9:30-11:30到校集中受理盖章业务。凡需盖学院公章、党委章的材料、报告等必须有学院主管领导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签字才给予盖章。

3学院实验中心值班安排(09:30-11:30)

 

值班人员

值班电话

118

120

陈素青

37627507

四、寒假及开学前防控要求

1.院属各单位、部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假期及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秩序平稳有序。

2.我院教职工跨省出行或有特殊情况的,需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备学院教职工外出报备方式:在外出前登录https://www.wjx.top/vm/h46EJWh.aspx进行填报。(往返共填报2次,即出广东省之前至少提前一天报备,返回广东省后也要再填一次)。跨省流动教职工抵粤后及时完成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加强自我健康监测。14天内有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的教职工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3.寒假期间,请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做个人防护工作。师生员工要增强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尽快参加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在出行过程中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假期期间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发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或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或腹泻等症状,要及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教职工(含同住亲属、室友)如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的从疫区往返等特殊情况,应及时在学校“每日安康打卡”上更新打卡信息严格落实分类健康管理并及时报告学院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联络员周新林

五、其他注意事项

坚持节能环保,请老师们、同学们离开办公室、课室、会议室、宿舍前检查关闭空调、灯光、门窗。

希望大家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杜绝交通、消防、用电、食物中毒、被盗被骗、旅游等各个方面事故的发生,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预祝各位师生新春快乐!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