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首页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拟推荐参加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的专业名单公示

2019-05-08 作者: 浏览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粤教高办函〔2019〕57号)的精神,经系申报、单位初审,现拟向学校推荐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参加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并予以公示。

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院教务办公室反映,反映时请署实名,并提供具体事实或依据。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期:2019年5月8日 - 2019年5月12日

联系人:易老师

电话:37627592

地址:东风路校区1号楼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