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首页

转发:关于2019年度广东工业大学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19-06-04 作者: 浏览数:

单 位:医院

各部门、学院:

全体老师:

2019年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项目经政府采购招标,体检单位定为广州慈铭门诊部有限公司。体检即将开始,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检人员

离退休人员(包括编内退休合同工)、在编教职工、雇员、博士后、全职非编高层次人才等。

二、工作安排

(一)体检宣讲会:设2个专场,由慈铭体检主办,离退休处、工会及医院协助。

1、专场一

(1)地点:东风校区 北院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1楼大厅

(2)时间:2019年6月10日(周一) 上午10:00

(3)参加人员:由离退休处安排离退休人员、东风路和龙洞校区各单位办公室主任

2、专场二

(1)地点:大学城校区 大讲堂第一会议室

(2)时间;2019年6月12日 (周三)上午10:00

(3)参加人员:大学城校区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

(二)参检方式:

1.团体体检:固定时间,我校包场

地点:体育中心分院(天河路351号外经贸大厦3楼)。

分为退休教工和在职教工两个阶段。

2.散约体检:非专场,提前2天预约,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底。

可选体检分院:体育中心分院和解放南路分院。具体预约方式见 “(五)”。

(三)团体体检日程表:


地点

时间

参检人员

每天人数

体育中心分院

三楼

6月17-20日,共4天

离退休人员

6月17日,400人/日;

6月18-20日,250人/日

6月21,24-28日,共6天

在职教职工

6月24日,550人/日;

6月21,25-28日,300人/日

体检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2:00,抽血8:00-10:30,提供免费早餐。

(四)团体体检报名、预约及参检办法

1.离退休人员

(1)领取并派发体检册:体检中心将体检册带到宣讲会,由离退休处发给每位离退休人员。

(2)离退休处按照“体检参检日程表”安排每日参检人员,东风路、沙河、五山、华师分别有交通车接送去体育中心分院参检,交通车安排表详见附件1,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3)请携带身份证及体检册在前台办理登记,然后参检。

2.在职教职工

(1)提前领取体检册:请各部门、学院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于6月12日上午参加“体检宣讲会”并领取体检册,然后派发给每位教职工。

(2)团检预约

学校网上办事大厅 “教职工体检团检预约”链接将近日开放,请继续留意“校内通知”。

(3)交通

体检中心所在外经贸大厦停车位紧张,不提供免费停车位,但公交、地铁非常方便,因此提倡绿色出行。教职工可选择乘坐体检交通车,或乘坐公交、地铁等方式到体检中心参检。

①体检交通车:乘车预约选择在“教职工体检团检预约”之中,教职工可根据自己的居住地及工作安排等选择体检日期、乘车地点与回程。请继续留意“校内通知”。交通车安排表详见附件1,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②公共交通:广州慈铭体检交通指引,详见附件3.

(4)请携带身份证或工作证及体检册在前台办理登记,然后参检。

(5)需要“配偶计划生育调查函”的教职工,参检前请带上《计划生育服务证》或《计划生育调查函》,在B超检查后请医生登记检查结果以方便回函。

(五)散约体检预约方式

1.体检预约方式如下:

(1)网站预约:待系统开通后有专门的预约网站。

(2)客服热线预约:020-38873888

体检当日需携带身份证或工作证及体检册到分院前台登记即可进行本次健康体检。

温馨提示:散约体检,需在体检前2天致电广州慈铭预约中心进行预约。未预约者当日不能参检。

(3)微信预约:微信号(慈铭体检预约助手(广州))cimingyuyuezhushou

(4)各分院开检时间:

体育中心分院:周二至周日,每天8:00-12:00(逢周一休息)

解放南路分院:周一至周六,每天8:00-12:00(逢周日休息)

注:团检与我校既定排期除外。另外,请散约体检的教职工注意时间,尽量早到,如果10:30后抽血,由于空腹时间过长,会影响化验结果。

(5)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2.体检取消方式如下:

提前24小时登录预约网站或拨打客服热线020-38873888改期及取消,若经预约网站预约,24小时内改期或取消,请致电客服热线。

(六)编外合同工体检办法

1、办理:以部门为单位,填写“编外合同工参检名单”(见附件5),然后通过校内转账将体检费转至财务处账户,再将 “编外教职工参检名单”电子版和“转账缴费回执”扫描版同时发送到医院邮箱yyyfk@gdut.edu.cn和财务处邮箱cwc8@gdut.edu.cn,收费标准享受与我校教职工相应年龄组同等套餐价格待遇。

受理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6日下午3点。

2、参检时间:7月1日-8月30日。需要提前2天预约,并带本人身份证参检。

3、体检报告领取方式:统一寄到所在部门,或个人自取。

(七)家属体检办法

1、事先联系慈铭门诊体检事宜负责人:黄秋晴13660621722报备参检家属信息。

2、请您在体检前2天致电广州慈铭预约中心进行预约,预约需告知参检单位、参检人姓名、体检时间及分院。体检当日需携带身份证到体检中心前台办理登记体检册,即可进行本次健康体检。

3、收费标准享受与我校教职工相应年龄组同等套餐价格待遇。

4、体检报告领取方式:个人自取。

三、检后安排

(一)体检报告获取

1.电子报告:每人一份,发送短信至相对应人员所留手机号。

(1)凭账号密码进入慈铭官网查询;

(2)下载记健康APP查询(需在体检完交表前填写身份证信息方可后期在APP上查询报告)。

2.纸质报告

(1)团检教职工的纸质报告,体检中心统一寄送到各部门(各部门邮寄信息详见附件4,请各部门办公室主任或综合科科长再次核对信息,如有误或需补充,请将正确信息发送到医院邮箱yyyfk@gdut.edu.cn)。

(2)散检教职工的纸质报告,最后由体检中心统一邮寄到各部门或者自取。

(二)健康讲座

根据本次体检结果,结合教职工的实际需求,体检中心派专家进行一次健康讲座,具体时间会在校园网上通知。

四、体检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

1.慈铭体检事宜负责人:黄秋晴13660621722

2.校医院体检事宜负责人: 陈 晶 13710991634

尚 娟 18922771727

3.各校区医院工作人员与办公电话:

(1)大学城预防保健科: 邱医生 39322121

(2)东风路预防保健科: 宋医生、黄医生 37628018

(3)龙洞预防保健科: 李医生 87083683

五、附件

1.体检交通车安排表

2.体检注意事项

3.广州慈铭体检指引及示意图

4.各部门/学院邮寄地址信息

5.编外合同工参检名单(模板)

6.体检套餐价格表

医院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