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首页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年暑假放假及值班安排通知

2020-07-13 作者: 浏览数:

院属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学校教学日历调整、2020年暑假放假及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广工大校字〔2020〕16号),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2020年暑假放假及值班安排公布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含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成教学生):7月11日(星期六)至8月27日(星期四)。

2、教职工:7月14日(星期二)至8月27日(星期四)。

二、下学期开学时间

1、教职工上班(报到)时间:8月28日(星期五)。

2、学生注册时间: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为8月28日(星期五)、29日(星期六),同时补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注册。

3、学生开始上课时间:8月31日(星期一)。

三、暑期值班安排

1、学院领导值班安排

2、学院党政办公室值班安排

暑假期间,学院党政办每周二上午9:30-11:30集中受理盖章业务。凡需盖学院公章、党委章的材料、报告等必须有学院主管领导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签字才给予盖章。

四、注意事项

1、因私出国出境报备。根据学校关于教职工因私出国出境的规定,凡暑假期间因私出国出境的教职工,应提前不少于3个工作日向学院提交报备表(报备表发至邮箱jzcgxy@gdut.edu.cn);履行出行前报备手续后方可出国出境。下载点击《广东工业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备案表》。

2、校外人员临时来访报备。根据学校保卫处2020年4月20日《关于进一步规范外来人员管理的通知》,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临时来访需进行报备,如有临时来访人员,应提前不少于1个工作日发《广东工业大学校外人员临时来访安全报备》(请点击下载)到学院邮箱jzcgxy@gdut.edu.cn。

3、暑假期间,请全体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做个人防护工作。若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或密切接触新冠病例、从疫区往返等情况,应及时在学校“每日安康打卡”上更新打卡信息并报疫情防控联络员(教职工报联络员周新林)。

4、坚持节能环保,请老师们、同学们离开办公室、课室、会议室、宿舍前检查关闭空调、灯光、门窗。

希望大家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杜绝交通、消防、用电、食物中毒、被盗被骗、旅游等各个方面事故的发生,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预祝各位师生暑假快乐!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0年7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