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2-28 作者: 浏览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7下午,我院在东风路校区2-314报告厅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伟文、院长蔡云楠先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胡钦太书记和校长邱学青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接着,院长蔡云楠回顾了学院2023年的十件大事,结合学校发展大势、学科发展形势认真分析了学院未来发展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院长蔡云楠向全体教职工敲响了奋进的战鼓。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要拿出赶早的心态、赶考的姿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爬坡过坎,奋勇攀撑,相信终会迎来收获的喜悦,广工和建院的发展也将新的高度。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对新学期“双百行动”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位点建设、实验室安全与建设、就业工作、本科审核式评估及硕士点评估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战鼓声声催奋进,不负春光勇前行。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我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努力为推进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让今天每一个奋斗的你我,拼出明天更好的广工、更好的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