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学院广泛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通过聘请外籍客座教授、联合办学、举办各种学术讲座、短期WORKSHOP等方式推动学院的国际化进程。目前,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波兰克拉科夫理工大学、挪威卑尔根建筑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通过3+2项目,培养专业人才,毕业生获得双方的学位。与波兰克拉科夫理工大学长期互派本科生交换学习,每年既派出近10位学生到波兰交换学习,也为来自欧洲的本科生提供半年至1年的学习条件,为学生国际交流创造了良好条件。近年来,先后派出6位教师到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英国伯明翰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访学,促进了教师水平的提高。近年来完成的国际交流工作包括:

1)教师出国交流学习(6名)

2)学生出国访学(每年近10名)

3)合作教学和科研(3项)

4)联合举办国际竞赛事1次

5)联合举办国内会议1次

6)教师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共60人次。



版权所有 © 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